close

Taylor's

Napa Valley的名產,除了葡萄酒以外,應該就是這知名的家族漢堡連鎖店- Taylor's Automatic Refresher。憑著它獨門設計的漢堡口味,與超群的烹調技術,Taylor's這塊閃亮亮的金字招牌,簡直就是酒鄉居民的驕傲,只要有朋友來訪,絕對要帶去品嘗一番的。無奈,今天上Facebook時,發現它的頁面貼出了改名的通知,原本心裡一驚,想說每天都大排長龍的Taylor's換老闆了嗎?! 且網路上一片達伐與抗議之聲,幾乎淹沒了這一個通知的頁面。很多人對此改變表示不能接受,表示Taylor's是他們從小吃到大的餐廳,說要去Taylor's吃漢堡,就有如是一種傳統一樣,具有歷史意味的; 現在換了名字,就像麥當勞不再是麥當勞一樣,對他們來說真是難以接受的改變。

Taylor's


即使在酒鄉僅僅居住兩年多的我,也對Taylor's懷抱著一種特殊的情感。自己常去不說,每逢有親朋好友來,Taylor's總是我第一個浮現腦海的用餐地點,這個改變也讓我的情感上有點難以接受。因為實在太不能理解為什麼店家會有如此改名的大動作,我上網去查了一下,發現似乎是原本的老闆Gott兄弟,因無法買下Taylor's Automatic Refresher這個註冊商標,沒有辦法之下,只有毅然決然改名。但是他們保證絕對還是原本的菜單,原本的美味,不同的就是Taylor's這個名稱要走入歷史,不再是這好吃到爆表的漢堡代名詞了。

Taylor's


為了迎接這個新的改變與收買消費者的心,這週五晚上在Napa的分店還有免費的漢堡可供拿取,同時他們也重新回聘原本的廚師,設計了新的泡菜漢堡口味(我等不及要去試了)。新的店名就以老闆兄弟的姓為主,叫作是Gott's Roadside Tray Gourmet。只是我想對於我們來說,要真正改叫Taylor's為Gott's Roadside,恐怕還真的需要一點調適的時間。I will miss you, Taylor's!!!


Where to find it:
Gott's Roadside Tray Gourmet

Napa- 644 First Street

St. Helena- 933 Main Street

San Francisco- 1 Ferry Building, Space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