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 Terra @ Napa

Don't get me wrong,我並不是天天沒事出門喝下午茶與做SPA的貴婦。之所以有機會在Napa著名的Spa Terra做做facial,純粹是因為A去年抽中的尾牙禮物,正是該Spa中心的招待券,眼看著再放著不用年底就過期了,所以我就偽裝成貴婦,前去這個著名且所費不貲的洞穴Spa探探險。

Spa Terra座落在Napa的The Meritage Resort裡,於07年夏天開設,佔地22,000平方英尺,是一座完全興建於地底洞穴裡的高級Spa。進去之後燈光昏黃,氣氛幽靜,感覺別有洞天。由於裡面光線實在太暗,且拿著相機到處在Spa裡拍照,實在有違我偽裝成優雅貴婦的動機,所以以下的相片來自官網,況且專家拍的比起容易手震的我實在好太多了。

Spa Terra @ Napa
(Photos from http://www.bacchuscaves.com)

到櫃檯報上我的大名後,招待人員便引領我在洞穴裡穿來穿去,來到更衣室,做好facial的換裝準備,接著進入一個靜謐的等待區喝點飲料稍作休息。
Spa Terra @ Napa

Spa Terra @ Napa

大約過了十五分鐘,在這期間我已經有效率地喝完一大杯泡著檸檬的冰水,與看了一本寫滿顧客留言的可愛筆記本後,負責幫我護膚的服務人員便來此休息區認領我。我這次預約的,是Spa Terra的基礎護膚療程-European facial,歷時50分鐘。平心而論,它的facial手法與技巧比起台灣略有不同,比較輕柔一點(沒辦法,我習慣台灣的重鹹按摩法了),但是該做的去角質,按摩與敷臉等,都面面俱到,最意外的,是它也有清除粉刺的療程,這倒是當初我沒有料想到的。因為我只有自己一人,所以被分配到的是一間小巧的單人護膚室。據說這裡最著名的是雙人的護膚或按摩療程,安排的房間超級豪華,完全達到寵愛自己的目的,這世上果然沒有金錢辦不到的事。
Spa Terra @ Napa

Spa Terra @ Napa

結束護膚後
,可以再去剛剛的休息室喝飲料,或是來到這個小池子邊稍作休息。至於休息的時間長短完全自己決定,沒有人會催促你等到真的身心放鬆,想要離開時,再去更衣準備結帳即可
Spa Terra @ Napa

最後,如果突然口渴想要來杯美酒時,可以到Spa Terra附屬的品酒室點上一杯。某些特殊或雙人的療程也有內含一杯酒在內,非常Napa!
Spa Terra @ Napa

Spa Terra讓我最驚艷的,在於它利用洞穴本身的地理條件,開創了一個奢華精緻的隱密空間 ; 在此,身心靈可以暫時放鬆,真正達到與世隔絕的舒緩效果。如果在Napa想要嘗試一些品酒以外的活動,那麼Spa Terra或許是一個特別又令人難忘的最佳選擇。


Where to find it:

Spa Terra at The Meritge Resort at Napa
875 Bordeaux Way, Napa
(707)251-3000
http://www.spater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