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al's favorite-Tacos Michoacan

居住在美國,某個吸引我的原因
便宜,美味又道地的墨西哥和韓國菜隨手可得。起碼在台灣,這兩種菜不知道是否因入境隨俗而口味有點失真,總之還真的很少找到令人感動的美味。Napa的美食餐廳雖多如繁星,但也不是居住在此的人,每天都有穿著華服進食高級料理的餘裕,所以,位於Soscol Avenue上的Tacos Michoacan,便成了當地居民想要吃道地的墨西哥菜時,最物美價廉的選擇。

Tacos Michoacan是一台白色的餐車,就停在車水馬龍的Soscol Avenue主要幹道上,離downtown Napa很近 ; 所以當地人在晚上去pub喝完酒,很愛散步過橋,來此餐車買上一個Taco或是Burrito當宵夜,為美好的夜晚劃上句點。從搬來Napa後,我不停地從各種管道耳聞,有一輛遠近馳名的墨西哥餐車停在大馬路旁,卻總是陰錯陽差地找錯間,或是經過了網路上說的相關位置,卻沒發現它的存在。上禮拜五,我想要大口吃墨西哥菜的口腹之慾又犯了,決定要開車在Soscol上做地毯式的搜尋,果然,就在某個路的斜角,發現了這輛小小的餐車,與前面長長的人龍。

我高興地把車丟在路邊,跟老闆點了一個網路上人人推薦的Carnitas Taco(炸豬肉口味)。拿到時嚇了一跳,因為居然只要美金1.5元,讓我當下決定以後如果中午一個人在家不想煮飯,就要天天來這裡打包的宏願。原諒我很快地把它吃完沒有拍照,因為真的好好吃呀,難怪被封為"the best taco truck in Napa" & "local's favorite"。回家的路上,眼尖地發現離家很近的一個plaza,也有一間與餐車同樣名字的餐廳,好奇地進去一問,才發現是同一個老闆,因為餐車賺了錢,所以又開了實體的餐廳。隔天我又忍不住拖了A來買,Burritos也跟想像中的一樣美味。下一次我要來嘗試我最喜歡的Lengua Taco (牛舌口味),想到在美國可以如此輕易地吃到我最愛的內臟類,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啊。

Where to find it:

Tacos Michoacan
657 Soscol Avenue
Napa
(707)227-2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