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made coffee jelly

俗話說的好,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可謂是身為現代女子的最高境界 ; 可惜我離此等級尚且非常遙遠,跟此句成語,特別是前半句更是非常地不熟。但是,某些特別的日子,偶爾假裝賢慧的樣子,我還是會的。上圖就是某個紀念日,本人做的特製三色咖啡凍,做完後忍不住想起立為自己鼓掌,畢竟,一個從一向手殘的我手中製造的甜點,竟然可以如此地"sophiscated",真是一項驚天地,泣鬼神的壯舉 (食譜作者的OS:哪有,我明明跟我的讀者說很簡單...)。可惜此等勤勞與賢慧的情形並非常有,為了做此甜點而特地從超市買來,作為凝固咖啡用途的吉利丁,也就這樣慘遭使用過一次便被棄置在家裡廚房的命運,默默過期了而不自知。

食譜來自果味山的小湯匙。而且專家做的果然不一樣,都沒有夾層的氣泡,哭哭。


<後記> A在看完專家的連結後
,恍然大悟地說,原來真正的咖啡凍應該長這麼漂亮,顏色鮮明多了,看起來也比較好吃我只能說,你是找死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