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arm December- No X'mas for me by Zee Avi
自從有了部落格這種發明後,我發覺我拿著一本實體書仔細閱讀的時間大大減少,原因是網路上大量流通的文章早已讓我目眩神迷,每天除了固定觀看某些我個人非常偏愛的部落格以外,其他時間的生活起居,小如晚餐去哪裡吃,大如出去玩行程如何規劃,或是手機或電腦該買哪台(好啦,我承認這種事也挺小的),我也很依賴網路上某些我信賴的部落客的真心推薦。特別像是我們生活在異鄉,真正的親朋好友都遠在千里之外,反正也真的看不到摸不著,這些網路上素未謀面的部落客,有時在心靈上扮演了好友的療癒角色,即便情感的交流都是在虛擬的網際空間上產生。

像是我今天在網路上無意間透過某個部落格,與歌手Zee Avi初次相逢,一時電光火石,驚為天人。這首No Christmas for me,意外地榮登我今年X'mas歌曲的首選,曲風聲調有點慵懶,有點可愛,但不是太過黏膩的那種。有時候不得不佩服部落格世界的臥虎藏龍,surfing on the Internet (沉浮網路是我不負責任的翻譯) 帶給我的,往往是超乎預期的收穫與快樂。

謹以此首歌祝福遠方的親友與虛擬世界的網友們,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