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Traffic School

在美國違反交通規則
,必須要上網上該死的交通學校,以抵掉被扣點數與不良紀錄,而且交通學校還挺黑色幽默的叫自己是Happy Traffic School,明明就很不令人happy呀,要整整上完四五個module才能考試耶,真是累死人了。而且最機車的是,它為了預防我這種不想看交通規則就想直接跳小考單元的投機取巧者,課文中還冷不防地穿插一些跟交通一點關係也沒有的文字,例如: 四季酒店是加州很棒的飯店,或是本文作者高中曾打過橄欖球校隊然後小考中會突擊測試這種風馬牛不相干的問題,真是心機有夠重

但是也有一些fun facts
是我以前不知道的。例如,如果一個十字路口同時停了警車,消防車郵差車和救護車,誰有路權可以先走? 大部分人用膝蓋想應該都會猜救護車吧,但答案是,郵差的車,因為,只有郵局的車子是屬於中央的,其他三種是屬於州立的...。看到這我不爭氣地笑了,因為答案還挺像一則笑話的。不過曾經上過交通學校的人看到這,應該會發現我還停留在module 1,所以我還是識相點趕快回去繼續上課吧,再會

---------------------------------------------------------------------------------------------------

<後記>

研究所時期,情與義值千金好友阿賢,一早跟我討論看完這篇文章的心得。我又忍不住跟他分享了一段課文:

我: 有另外一段也很妙,文章說,如果車禍發生時你完全不知道或無預警,屬於一種徹底驚訝的狀態,你的受傷程度會減輕,跟你已經知道會被撞比起來。

阿賢: 為何?

我: 因為身體那時最relaxed
這個好像有點道理

阿賢: 瞎密? 所以出車禍的時候要以為自己沒有被撞逆?!

我: 就是要放鬆...#$%^&......哈哈哈
,好白痴

阿賢: 囧..........

(然後我又很認命地繼續回去上我的module 3了
。喔耶,已經到3,希望今天內可以完全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