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發起自Yilan的網站。雖然新的一年已經靜悄悄地過了幾天,但不失為一個很好回顧與展望的方式
,對於凡事很愛列清單的我來說


2008
我做到:

1. 完成人生大事了
,而且以我們心目中想要的方式只有雙方最親近的家人參加,地點在閃閃發亮的結婚聖地- Las Vegas。我忘不了那天從Wynn房間裡的落地窗,向外看到的繁華夜景; 我當然知道人生不會永遠這麼光芒耀眼,現實也有磨人的時刻但有過這個亮點,足以讓我在記憶裡取暖,在面對人生中無可避免的高低起伏時

Wedding @ Wynn

2. 總算暫時塵埃落定
在Napa開始新生活。經歷過唸書-工作-結婚-簽證轉換等種種轉折,我們現在總算跨越距離的鴻溝能夠在一個屋簷下,安安穩穩快快樂樂的生活。不知道這樣單純的想望對一般人來說是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對於我們,是經歷了一些時間與距離的考驗的,所以我格外珍惜

3. ...............? 什麼
,不會只有兩大點吧?! 但是想想,其他的事情好像都太過細瑣,例如: 學會一點點法文,會做更多道菜,去了蘇梅島與上海家族旅行很少有不開心的時候,有更多時間與精力關心家人朋友......這樣可以算是對2008年的交代嗎...(笑)我想這些事情或許是立基於一些不自覺的自我轉變,很難具體而言是什麼,但總之是漸漸對於人生的進度不再急躁,懂得珍惜當下之類的事情,也許是又更長大一點了吧; 即便長大」這個詞,隨著年紀跨越三十這道防線,漸漸變得弔詭而不適用


2009
,我想要...

1. 身體健康,精神愉快,生活幸福。(也太貪心了,一點裡硬是塞了三個願望:P)

2. 年中回台灣的補請喜宴,可以小巧溫馨,並且順利完成。

3. 努力找份好工作或是有機會再回學校進修。

4. 持續上健身房,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我真的很不喜歡運動,但是年紀大了,不運動真的體力有差,還是認命點吧)。

5. 不論做多細微的事情,都盡心盡力,並時時懷抱感恩之心。

6. 可以更堅強,更獨立


好像又忍不住太貪心
地列了太多點。Anyway祝福大家2009平安喜樂新年新希望都能夠在努力中圓滿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