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X'mas fantacy
(Photo from marthastewart.com)


我一直想要擁有一間以白色木條築成的溫馨小店,屋裡屋外種滿鮮花,在靜謐的住宅區裡靜靜開放。店裡頭永遠瀰漫著濃郁的咖啡香與溫暖人心的音樂,販賣的商品,是與幸福有關的能量。這些難以言喻的幸福感,從店裡頭陳列的生活雜貨與溫暖氛圍確實散發,每位客人皆可在此稍作休息,暫停人生道路上的疲憊步伐,讓店裡和煦的燈光與人情溫度,為粗糙的日常生活,補充源源不絕的幸福能量。

 

販賣架上,可能陳列著一本來自代官山的小巧書籍,當工作煩悶時,對你述說著散步在遠方的奇妙經歷,給予你翅膀暫時離開現實的雜沓也可以點一塊按照美國傳統食譜做成的起司蛋糕,擺在充滿手感的陶瓷點心盤,厚實的乳酪香,讓你忘卻煩憂,一同體驗在紐約西八十街,時尚現代的上城氣息。或是來杯咖啡拿鐵吧,舒緩的口感,必定能撫慰你在外受到風雨與挫折的感官神經,一起遙想左岸秀麗的人文風華。

 

在這位處靜巷的小店裡,白色的木牆隔絕了外在世界的灰澀,裡頭存在的,只有小小並確實的幸福,累積成的點點芬芳。當你因為現實生活而感到勞碌疲憊,可以來此歇歇腳,讓店裡徐徐流過的甜美時光,撫平心裡起伏不定的皺褶,並為之後仍舊要打起精神面對的每一天,注入如日光般和煦的幸福能量。


<P.S.>這篇文章是應自由時報的"獨家專賣店"徵稿寫的
,但後來沒有入選,反正寫都寫了,便把它貼出來曬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