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禮盒
(感覺這會是歪國人的菜...)


連兩年X'mas party都是跟A的法國同事一起度過
年輕人聚在一起 不外乎是聊天喝酒兼吃為時相當久的晚飯(->法國人咩)
通常吃完就已經快半夜了(畢竟聚會開始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喝酒->法國人咩2)
接著才是重頭戲  交換禮物的開始

以前在台灣時  我個人還挺喜歡我自己送人禮物的品味
花點心思  總可以想出一些別出心裁又適合朋友個性的小禮物(好啦 有些是故意惡搞我承認)
在這裡  面對時尚大國來的老法
送禮物的雷達頓時失效 
每年為了要擠出適合代表我們出去參加抽獎的禮物 
總是想破頭還摸不著頭緒

去年很沒創意地提供了象徵我們五千年文化的故宮小禮物(中正機場買回來的)
不外乎是一些自己根本不可能用的中國結 刺繡杯墊 龍鳳紋書籤與山水畫名片夾之類的(好饒舌)
還順帶附贈一盒長相很怪奇的故宮水果酥禮盒
(發明這包裝的我只能說很妙耶  我看到時覺得相當逗趣馬上丟了好幾盒進購物籃)

故宮水果酥

今年的禮物  在眾多討論下草草結束
後來仍是以宣揚台灣文化為主軸
準備了台灣之光- 李安的作品兩部曲DVD
本來想買早期的"喜宴"跟"飲食男女"
後來想想歪國人可能會喜歡很中國味的"臥虎藏龍"
於是就這麼拍案決定了
Ang Lee Ang Lee

A也順便再捐了一個精緻小禮供抽獎
是我們都很喜歡的LOMO相機
抽到的捧油我只能說你太幸運啦!!
LOMO

其實我自己最想送的禮物是幫老外用毛筆寫中文名字
感覺可以亂寫一通且他們會嘖嘖稱奇 何樂而不為
但因為我堅持要從磨墨開始  被A一口否決(畢竟晚餐已經夠長了)
所以目前為止我還無法享受揮毫且亂幫他們取名的樂趣
希望以後有這個機會  讓小女子我體驗一下毛筆寫"通馬"或"歐呵呵"的樂趣啊
(名字為法文發音 相當有喜感的名字你就知道為何我真的很想寫)

去年X'mas party的紀錄在
一年真的咻一下就過去了耶
希望今年A可以維持繼續抽到大獎的運氣
我可以抽到比去年的飛鏢跟水壺更好的禮物(大家準備也不怎麼用心嘛 哈哈)
Happy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