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行李sneak peak

每次回台前最喜歡的時刻
就是幫家人朋友採買禮物或託帶的東西
因為可以毫無忌憚地大肆購買
完全符合我潛在shopaholic的基因
(當主婦後發作頻率變得很少囉-> 這是敷衍寫給A看的)

但是瘋狂採買後 迎接我的便是最頭痛的時刻
也就是行李打包的時間
自從國際航線的行李限重從每人64kg銳減為46kg
每次回台都在行李超重的邊緣徘徊
最近因為我到處採買的回台禮品
已經把我們的closet走道塞爆了
每天早上A上班要進去拿襯衫 都得四處閃避地上的東西
禮拜五我只好很不情願地把兩個大行李箱拖出來
開始著手打包這痛苦的過程

首先 先塞媽媽婆婆大人要的Movefree &保健藥品
(說到這 每次我去costco看到有人狂掃一排貨架的Movefree
就大概知道那人要回台灣了吧 科科)
再塞ㄧ堆禮品或朋友託買的東西
不外乎是Victoria Secrets和Crabtree & Evelyn的沐浴乳/ 身體乳液(都好重Orz)
或是Bath& Body Works的洗手乳  RoC保養品 Coach包包
要送好友的小孩服
還有一堆東港幫失心瘋買的A&F
就這樣 兩箱行李爆滿與超重後
還有一部份的A&F放不進行李箱
只好交代給五月才回來的A
繼續未完成的跨海貨運計畫了@@
(東港幫 有看到齁? 我盡力了...囧)

不過打包將近完成後
就剩下倒數回家的期待與快樂
I am getting ready to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