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latte

自從Starbucks出了三種口味的tea latte後
我已經成為忠實愛用者
出去買菜時很愛帶上一杯
暖暖甜甜的 喝下口有一種微小的幸福感


今天天氣莫名地晴空萬里
(奇怪 昨天明明下雨又好冷 我真是搞不懂這裡的天氣)
趁著大太陽  連忙出門去Safeway超市買菜
否則家裡要斷糧了
買完後 我照例到收銀台旁邊的Starbucks櫃檯買一杯Black tea latte
不知道店員是新來的還是怎樣
付完錢後 我拿到的是一杯冰的紅茶
當場我有點傻眼 只好跟他重申是black tea latte喔(latte絕對沒有弱音)
他有點抱歉 點點頭表明懂了
於是三分鐘後我便拿了一杯熱熱的飲料往停車場走了


上車後我喝了一口  發現這次他給我的
是一杯熱的紅茶
而且 非常非常燙 我差點被這杯錯誤的熱紅茶謀殺了我的喉嚨
本來我想算了 但是隱隱又有一股不甘心
做杯紅茶拿鐵有那麼難嗎???
所以我又回去跟店員說  這次你給我的還是只是black tea 只不過冰的變成熱的
店員一臉困惑  好險後來店長來了
跟他解釋black tea latte就是要black tea + LATTE!!!(名字不是都跟你說怎麼做了嘛)
最後  我總算拿著一杯正確的 沒有過燙的紅茶拿鐵回家了 Orz

我在台灣對於服務業的標準很高的
但如果在美國要因為這種事情生氣
那大概不久就會中風(笑)
所以我早就練就一身"以時間換取空間"的應對方式
反正有耐心跟他們磨 據理力爭
事情總會轉向對的方向 這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但有時 時間會耗費許久 此點在銀行或是公家機關屢試不爽)
後來我這杯飲料就以較便宜的價格入手
畢竟店員一直把它視為是紅茶啊 
良心發現少收個幾cents算是對我的精神賠償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