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喂,人家現在台灣補請都很流行唱歌,你也來貢獻一首當表演節目吧。

A(不假思索): 好啊。

我(驚喜貌): 哇塞,你怎麼難得這麼阿莎力就答應了?

A: 要我開金口的話,一定要來首台語歌才夠味。

我: 好啊,那你想要唱哪首?

A(興奮貌): 好多可以選喔,我最愛台語老歌了。不如來首"望春風"還是"往事就是我的安慰"好了; 啊,還是"一隻鳥仔哮啾啾",怎麼辦,"港都夜雨"也不錯......(陷入一種不知如何選擇的表情)。


我: ...............................(心中的OS: 你確定這是喜宴適合的歌曲嗎?????? 來人哪
,我的好折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