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堂堂邁入三十大關後
開始對於過生日這回事
存在著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特別是生日當天
所有電腦或網路相關的高科技產品
都迅雷不及掩耳地自動幫你在年齡欄上加上一歲

面對這種不太必要的高效率
真是令人不知道該appreciate還是......

不過雖然刻意想要低調處理年華老去這件事
但最親愛的親朋好友們並沒有遺忘
紛紛透過網路或電話表達了對我的祝福
真的很感動...Thank you, my dear friends!!
年紀愈大  就愈覺得朋友的好與重要
這也算是長大的體悟吧...(好淺薄的體悟, 哈)

A之前就問我  生日想要幹麻
以食為天的我  當然二話不說就選擇吃大餐
於是上週末很歡樂地連吃了兩天
搞到真的生日當天  只想吃點清粥小菜了事
不過A還是去了我們御用愛店- Bouchon
買了馬卡龍回來給我慶生
Bouchon馬卡龍

這次大手筆地一次買了全部口味
擺在一起顏色真好看
Bouchon馬卡龍

問題是Bouchon的馬卡龍size比一般的大
飯後吃ㄧ個就飽了
看來我這禮拜的早餐就是馬卡龍大餐了 哈哈
Bouchon馬卡龍

至於生日願望
今年只有一個 
希望可以集中火力達成囉 科科


<敝部落格歷史上的Bouchon>

馬卡龍初體驗

法國料理新體驗- Bouchon

週間小約會@Bouchon, Yountvi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