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2009就這麼過了
2010已在門外敲門準備登場
感謝老天  今年又是個平靜美好的一年
在歲末年終  就讓我獻上ABBA的經典名曲- Happy New Year
祝福居住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來年平安喜樂 心想事成

至於新年新希望
我很簡短地以時尚大師Paul Smith的一句話做為來年的精神指標

Life is about living young, being useful and enjoy yourself every day.


(不負責任翻譯: 生活不外乎活得年輕,做個有用的人,以及每天都能享受你自己)
對我來說 這句話讓我受用無窮
未來的毎一年 我的新年新希望應該都會翻出這句話反覆檢視自己的達成率是多少吧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