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直送的藥妝

這回老妹從台灣回紐約的途中
特地繞去東京玩了五天
幫我從松本清搬回來一些藥妝
真是太感謝了!


說到化妝品與保養品 
我還是習慣用日系的 
比較清爽 感覺也比較適合東方人的肌理
所以每次回台灣  總是在日系的保養品裡淪陷
非得要打包個一年份帶回來不可
畢竟同樣東西雖然在這裡的Japan Town或是日本超市也買得到
但是價格三級跳
非不得已  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是不會在此繳納錢包的(笑)


我很愛用"美肌一族"的面膜
因為它的包裝很可愛
每種都不同  有種驚喜的感覺
這次老妹又幫我發掘一種限定版
看起來好像是巧克力口味?!
(日文看不懂呀~)

東京直送的藥妝

老妹知道我喜歡"豬"相關的小物
也幫我選了一個可愛的毛巾掛鉤
A把它黏在浴室的鏡子上當裝飾品
進去看到它可愛的模樣也忍不住微笑

東京直送的藥妝

每次回台灣總是希望有時間繞去日本個幾天
但是只要一回去  光台灣的行程都跑不完
哪還捨得分割個幾天去日本呢?!
真希望有機會
能夠再去東京 
來趟深度的美食與藥妝店特搜之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