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bella Water Stop Gloves
我有一個怪癖
就是洗碗時  一定要赤手
因為我很鄉愿地認為  唯有親手觸摸
才能確定碗盤上的油漬與清潔劑是否真的被沖洗乾淨
可是 這樣經年累月下來
手真的很容易因為洗碗精的侵蝕  變得粗糙乾燥
擦護手霜也似乎只是治標不治本的臨時解決之道

那天去Trador Joe's買完菜 
順道去隔壁的Whole Foods逛逛有什麼新鮮貨
結果在清潔用品那區(對啦 我現在是主婦 所以偶爾也是會逛這區滴)
被我發現這個包裝相當時尚的洗碗用手套- Casabella Water Stop Gloves
基於本人向來是外貌協會的忠實會員
絲毫不做它想地便把這個可愛的粉紅色手套丟進菜籃裡帶回家

說實在的
我還真沒有看過包裝這麼時尚好看的洗碗手套哩!
Casabella Water Stop Gloves

上網去查了幾個消費者評鑑
發現此款手套不僅造型滿分  功能性也五顆星!
原因是它的防水材質透氣輕薄
尺寸非常地合手  使用起來完全就像赤手一樣地靈活
而且它的袖口有專利外翻設計  防止水內流
相當地貼心!
Casabella water stop glove.jpg

Casabella Water Stop Gloves

至於我最在意的  如何隔著手套感受碗盤是否有清洗乾淨的問題
手指與手掌部分的壓紋設計解決了我的困惑
因為紋路不但可以防滑 而且可以輕易地感受到油膩感的消除
果真是主婦的廚房法寶!
此外  看它外盒上斜臥著的那位性感人妻
未免也太紐約時尚風了吧?!
是說有人會打扮成這樣站在廚房洗碗嗎?
(還是這是天下所有人夫的渴望呢? 科科~)

Casabella Water Stop Gloves

Where to find it:
(應該還有其他據點, 我只列我知道的)

1. Whole Foods超市- 但尺寸常不齊, S/P的特別容易缺貨
2. 大家的好朋友- Amazon
3. 回台灣發現Plaza也有賣喔(6/5/09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