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Moo Year!

今年春節,真可謂是「新春養豬計畫」,從小年夜開始,我們就徹底把減肥的念頭拋在腦後,不停地吃吃吃,吃到撐飽了不能動為止,幾天下來真是連磅秤也不敢站上去,怕成果太豐碩嚇傻了自己。不過,whatever,過年咩,就是要
不停放縱地大吃大喝熬夜看電視,才像是記憶裡喜氣洋洋的春節假期呀,哈哈。

今年小年夜當天,總算去了南灣看到同學可愛的小寶貝-孫小杰,這小孩我從他剛呱呱落地就一直說要去看他,說到鼠年都快過完了,總算成行。沒想到小朋友才幾個月而已,卻已經會快速地爬行,笑起來陽光般的模樣真是可愛的不得了。很為朋友有這麼一個快樂幸福的小家庭而高興,希望妳們有機會快來Napa玩,讓我們一起帶著小孩逛酒莊吧! (這是什麼鬼建議)。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從朋友家搬回來的大量漫畫補給,真有一種如獲至寶的感覺,看著整套的
醫龍中華小廚師,簡直快樂得要飛上天了。

從朋友家出來,去了南灣挺有名的餐廳「金玉滿堂」吃年夜飯。我們點了老鴨湯,清炒蝦仁與竹筒糯米飯等等,廚師據說是連爺爺以前的御廚,菜色果然有大將之風。回到Napa,先打電話回屏東跟爸媽拜年,A馬上迫不及待地連上網路
看台灣的除夕特別節目; 我們一路看了民視台視華視中視等台,一直看到半夜三點左右,剛好可以和台北的公婆連線吃年夜飯。公婆很可愛地在電腦前充當記者介紹今年年菜的豐富菜色,還作勢要拿我最喜歡的烏魚子和煎豬肝給我們吃,光看螢幕看得肚子都餓了,就這樣,我們在電腦前享受科技帶來的團圓樂趣,直到半夜四點多,才依依不捨地睡去。

隔天原本要跟好友阿賢夫婦去舊金山吃有名的羊城飲茶,但是前一天的熬夜,使得我們體力大降,只能繼續在家裡進行養豬計畫(阿賢夫婦,下次再一起去喲!)。一整天從醒來到睡著,不知道塞了多少東西下肚,但是身體始終沒有離開客廳的沙發,繼續不停地看漫畫看書看過年特別節目與打電動,徹底放縱的感覺,真是不亦樂乎。我漸漸發覺過年本身的重點,或許除了家庭團圓與除舊佈新以外,就是不停地吃吃喝喝,還要搭配一種「管它的,現在是過年咩」的豁出去無所謂心態,有了此種心態加持,即便只是做些如同本文章所描述的流水帳事情,還是無比地歡樂喲
!

好了
,我要繼續去看過年特別節目了祝福大家恭喜發財Happy Moo Year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聽說上圖可愛的Open將春聯在台灣銷路很好我也好想買一副來掛在Napa家的門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