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rling的白酒-非常fruity


住在Napa卻很少寫關於酒的文章,實在是因為我雖然酒量不至於太差,但是也絕非坊間那些對於紅白酒產地年份皆瞭若指掌,能飲善道之人士,「神之雫」的等級距離我更是天差地遠。居住在酒鄉純粹是一場美麗的意外,但此意外的確帶來許多附加的好處,例如舉目所及的無盡美景可供欣賞,與免費供應的好酒可於夜深人靜時小酌一杯。

在敝部落格promote競爭對手的產品似乎有點不對,但是因為我個人的味蕾對於酒不太有品味,所以位於Calistoga的酒莊-Sterling,所產的2007年份的Malvasia Bianca,算是少數我很喜歡,且會無視於家中酒櫃快要爆炸,仍堅持要花錢購買來囤積的一支酒。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它清順的口感與入口時充滿水果味的香氛,彷彿有感受到梨子,柑橘與萊姆混合的微甜香味,是很適合女生的一支白酒。只是A對於我愛這種甜甜的酒很不以為然,但是管他的,我又不是要去參加尋找十二使徒的競賽,就讓我沉醉在清爽的甜味白酒裡,繼續我每天醉生夢死的生活吧,科科。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