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ㄧ年之中我最喜歡的節日- X'mas的腳步總算近了! 最近大街小巷都充滿類似台灣過農曆年的歡樂氣氛,也就是流行四十五轉的聖誕歌曲會不停重複播放,從超市到Starbucks到車上廣播,徹底的全面轟炸。幸好我本來就很喜歡聖誕歌曲,再芭樂也無所謂,只要聽到總是會跟著旋律搖頭晃腦,心情也跟著明快起來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上週末住在紐約的妹妹與妹婿來Napa,我們又觀光客上身地去了漁人碼頭一趟。在某個專門賣聖誕裝飾的店裡,我遇見了這個讓我著迷的節慶小城裝飾品,栩栩如生的建築物與尋常人們,組成一個市鎮的縮影;仔細看有麵包店,藥局,寵物店還有共喝一杯飲料的情侶,真是非常寫實有趣。只可惜每一組都價值不斐,想要組合起一個閃亮亮的城鎮,恐怕荷包要爆瘦不少,所以還是以鏡頭留下珍貴的影像,以後等我們發了家裡有足夠的空間跟閒錢,再來把你們通通搬回家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