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omo
(高中好友Momo的小baby- 小Momo
,身穿本人贈送的Baby Gap)

最近身邊被小嬰兒圍繞,早我前一輪結婚的朋友們,漸漸地有了愛的結晶。晉身為姊姊(還嘴硬! 明明是阿姨)階級的我,樂得到處發送可愛的娃娃衣當新生兒禮物,希望那些香軟逗趣的小寶貝們,生出來就走有型的路線(但是這些寫著幼稚字句的衣服,很難跟"有型"沾上邊,頂多也只能在嬰兒界假裝型男罷了)。

好友Momo很夠意思,把小孩穿上我的禮物後可愛的模樣拍照email給我,小孩果然是地球上的天使,看著他的笑容,姊姊我(再次嘴硬)也傻傻地在螢幕前笑了出來。希望小Momo身體健康,快樂地長大,以後要好好孝順父母喔...(小Momo的OS: 這位大嬸妳也管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