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pa風情畫

不,可以喝 。(好濫>"<)

對於那些平日愛小酌幾杯,對葡萄酒頗有研究的人來說,NAPA Valley (納帕)是一個夢幻的場所。距離舊金山約一小時車程的它,是盛產加州葡萄酒的重鎮,與鄰近的Sonoma,Yountville與St. Helena連成一片翡翠般的綠色山谷,不僅有加州酒鄉的名號,也有北美托斯卡尼之稱。

在這裡,葡萄酒是一種生活的型態,也是多數居民賴以維生的工具。而我,一個連Pinot Noir是啥鬼都搞不清楚,對酒的基本認識只存在於與葡萄酒無關的日本漫畫"夏子的酒",平時只喝海尼根和Choya梅酒充數的台妹,就要在這裡展開笨手笨腳主婦研習生活,不用說,連我自己都很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有趣與令人傻眼的事呢。但是管他的,家庭主婦的爆發力不可小覷,誰知道哪一天我會變成品酒達人呢,人生啊人生,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看圖說故事> 
NAPA什麼不多,就葡萄最多啦~

Napa風情畫

酒加美食才是王道啊~~
Napa風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