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 twins.png 
(Photos from Three Twins official website)

剛要過去的這個夏天好熱,自從坐完月子後,偶爾被嬰兒惹得很毛,想要心情與生理都來個雙重降溫時,冰淇淋的美妙身影總是悄悄地浮上我的心頭。記得六年前剛從台灣來美國的時候,發現Häagen-Daz這在寶島賣天價的冰淇淋,美國居然這麼便宜,且時不時有深折扣的好康促銷,著實著迷了一陣子,每次去超市買菜必買。後來搬來Napa,無意間在家附近的Oxbow Market邂逅了發源於San Rafael的有機冰淇淋品牌- Three Twins,一時驚為天人,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冰淇淋啊? 有機小量生產且口味眾多,店員給試吃也很大方,無怪乎櫃檯前常常大排長龍了。

three twins 2.png 

Three Twins是個很有趣的品牌名稱,據創辦人說,當初他跟他的雙胞胎弟弟與弟妹同住在一個公寓裡,於是當他開創自己的事業時,three twins這個名稱便浮上腦海。秉持著有機與環保的精神,他的冰淇淋都是採用當地的食材製成,口味也相當多元,看產地有什麼材料就發想什麼創新的品項; 商品包裝也都是用環保的材質,甚至還有給素食者吃的rice milk & soy milk ice cream,算是很有想法的小眾品牌。目前專門店有三間,發源地San Rafael、Napa(真lucky!)和舊金山各有一間,Berkeley則是於每週二與週六在農夫市場有臨時店點。至於超市的舖貨,我目前只有在Whole Foods這間大型連鎖超市有見過它的蹤影,但是賣的口味好少,大概才兩三種吧,跟專門店動輒十幾種選擇真是天差地遠。

目前我試過約莫七八種口味,最驚豔的無非是香草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Vanilla Lavendar),我從來沒有想過可以把這兩種味道混合在一起還這麼好吃,可惜它不是長賣的口味,要看運氣才吃的到。我個人很喜歡的還有茶香超濃郁的伯爵茶口味(
Earl Gray)和綠茶口味(Green Tea),還有咖啡類的Mocha Difference也很棒! 我還試過店員推薦的一種印度香料的口味(正確品名忘記了),但我覺得香氣太重、有點奇怪:P。至於較常見的Peanut butter chocolate和一般香草與草莓口味的就沒特別讓人驚艷,有機會還是試試它獨門的口味才是王道。

看看下圖這些繽紛的圖樣,好想每種口味都來一口,話不多說,我要去Oxbow Market來上一球了!
three twins 3.png 

* Where to find it:

Three Twins Organic Ice Cream
@ Oxbow Market

610 1st Street
Napa, CA 94559

(707) 257-8946

three twins oxbow.png  


<P.S.> Napa的Oxbow Market是來酒鄉不可錯過的景點,裡頭有許多有名的食材店與小餐廳,如果來酒鄉品酒不想花大錢進有名的餐廳人擠人,這裡的小食店預算少少也可以享有一頓很精彩的膳食。週末還有當地的音樂家駐場,是很棒的簡易用餐場所,強力推薦! 之後有時間我再來一篇專文介紹吧~(希望不要是空頭支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