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cards
(收到的部分聖誕卡片)

一直以來
我都保有在聖誕節手寫卡片寄給親友的習慣
雖然常用電腦  使得中文字因久未手寫而變得愈來愈上不了檯面
但我很堅持要保有這樣溫馨的小傳統
畢竟螢幕上冷冰冰且單調的文字
怎麼比得上認真扶案的一筆一劃來得真心誠意呢

每到歲末  冷冽的空氣總能讓思緒與心情沉澱
過去一年的時光  就像跑馬燈一樣快速地在腦海裡翻閱
旅居在外  總是難免錯過許多珍貴的時刻
謝謝親愛的朋友  即便我身處在千里之外
也總不忘與我分享你們人生行旅的每一步
讓我也能在遠方  以另一種形式參與你們結婚 生子 買房的喜悅

今年份的聖誕卡片又即將寄出
除了感嘆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之餘
希望紙短情長的卡片  能夠真實地傳達我內心的想念與問候
祝福大家
心想事成  平安喜樂
即將來臨的一年
又是美好滿溢的一年

Happy 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