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十月,走在街上,櫥窗裡的裝飾漸漸洋溢起濃郁的過節氣息。在美國,一年中我最喜歡感恩節與聖誕節; 一來是因為這兩個季節代表著家人團聚的美好涵義,二來是商場的折扣也下得兇,平時有什麼慾望清單(wish list)尚觀望中捨不得下手的,趁此時節買進絕對不會買到高點。以下就來列列主婦我本人近期朝思暮想的玩意兒,供我們家另一個人做參考(笑)。

Nespresso Expresso Machine

我已經在網路上被Nespresso的膠囊咖啡機生火好久了,之前台灣的好友湯圓生日,大夥合資送了一台,效果似乎也像網路上說的那麼好,害我每次逛Amazon都要強力克制在沒有特別折扣的情況下,把它加進購物車裡。我最喜歡Le Cube的白色機型
,簡約現代,充滿設計感,每天用這樣美妙的機身煮出一杯杯香氣濃郁的咖啡,怎麼想都太過幸福啊。
Nespresso coffeemaker
最近Nespresso又推出新的設計- CitiZ,據說是得到Red Dot設計大賞的機型,有火紅/ 白色/ 金屬灰三種顏色選擇。到底該買Cube還是CitiZ呢? 我現在也還沒有答案,真是甜蜜的掙扎啊。
Nespresso coffeemaker


Bodum Double-Walled Expresso Mugs


丹麥Bodum也是我很愛的廚具家用品牌之ㄧ,北歐的設計風格始終優雅簡單,又帶著人性化的精神。它的雙層玻璃杯可說是該品牌的指標商品之ㄧ,在美好的午後,兩人各拿一本書坐在陽台的涼椅上,用Bodum的雙層咖啡杯喝口Nespresso泡的咖啡,人生最美好莫甚於是。

Bodum double-walled glass   Bodum double-walled glass

Bodum這個中間有一層色彩包覆的水杯也是我的心水,容量更大一些,可以裝酒精飲料或是果汁汽水。橡膠材質的包覆設計可以預防飲料過冷或過熱的問題,
顏色也有多種可選,真是affordable luxury。
Bodum double-walled glass

成為主婦後,慾望清單都變成跟廚房有關的物品,該說我有敬業精神嗎(笑)。不過A看到wish list寫得落落長居然才是第一部曲,可能心中有點小驚了吧,哈哈。
(All photos from Amaz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