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

上週某ㄧ天 A的公司冷不防地突然舉辦了"Fresh員購日"
因為事出突然且當日就要填好購買清單兼刷卡單 
所以來不及昭告親朋好友

只好自己默默下單了...
不然這次折扣是前所未有的...5折耶!!!

Fresh

這次新入荷的Fresh單品有(左至右):

明星商品- 大豆洗面乳(Soy face cleanser)
我跟我妹都愛用 已經用掉兩三條了吧
質地溫和卻連複雜的眼妝都可以清洗卸除
是說到這個品牌的代表性商品之ㄧ
洗後臉部不緊繃 很適合在美國這種過份乾燥的天氣使用

中間是Fresh新上市的玫瑰護唇膏(Sugar rose lip treatment)
之前在Sephora看過 但常缺貨
它算是原本長銷的sugar口味護唇膏的進化版
這次添加了自然的紅潤顏色與玫瑰的香味
試擦了ㄧ下 顏色很自然 非常滋潤保溼 還有SPF15的防曬功能
只是小小ㄧ條原價居然要美金$ 22.5
但看在五折的份上  就買來小小奢華一下
我喜歡它玫瑰金的金屬外殼 有種優雅的時尚感
希望放在化妝包裡碰撞 外殼的漆不要輕易就掉了才好
Fresh

最右邊是蓮花眼膠(Lotus eye gel)
上了年紀後 眼霜變成保養品的常備款
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過份油膩的眼霜
這款眼膠看起來質地清爽怡人 
而且還是蓮花萃取的精華
應該可以提供眼部必要但不過度的潤澤吧

其實Fresh的好用商品還有一些
我最喜歡它的香水/香氛系列 每種香味不過度且有特殊的氣質
還有玫瑰面膜& 紅茶面膜
可惜家裡暫時都還有存貨
只好等下次員購時再來補齊啦!


<同場加映> 敝部落格歷史上的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