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Taipei wedding photos
(婚紗禮服by Julia Wedding News, Photography by Anson)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南部歸寧時  新祕堉萱(Kristi)幫我做的造型
這回趁著剛從郵差手上收到熱騰騰台灣直配的相片光碟
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台北補請的造型

Julia Taipei wedding photos

台北新祕是Verywed上大名鼎鼎的徐如彤(Amei)
當初選擇她  是因為喜歡她筆下典雅乾淨的妝容與質感
為了要確保她的檔期
我在一確定補請日期後馬上下訂
當時好像距離請客還有七八個月之久吧!
不過不要笑我太過積極
因為台北的新祕跟場地簡直是用搶的
這點給準新娘們良心的建議
一旦確定了宴客時間  務必要先下手這兩樣
才不會跟喜歡的場地與新祕錯失合作機會喔!

言歸正傳  先來看看白紗的造型
Julia Taipei wedding photos

我喜歡Julia拖得超長的白紗  很有氣勢
Julia Taipei wedding photos

第二套敬酒禮服變裝中
Amei幫我梳了她最拿手的垂墜式包頭(我自己命名的XD)
頭髮的線條抓得很俐落 
左側還幫我裝了一個跟禮服同樣灰藍色系的花做裝飾 
Julia Taipei wedding photos

Julia Taipei wedding photos

最後一套送客禮服的造型
長捲髮依舊很有線條感
Julia Taipei wedding photos

整體而言
Amei是個相當專業又親切的新祕
總是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
做出適合我的造型
妝感薄透  造型雋永不落俗套
真的很謝謝她的巧手  讓我有一個美好的婚宴回憶!

Julia Taipei wedding photos

P.S. 新祕徐如彤(Amei)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immei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