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Oscar
(Photos all from LA Times)

這一屆奧斯卡頒獎典禮
我個人覺得是歷屆中挺好看的一次
節奏明快  內容有新意
讓觀眾在觀賞過程中有新鮮的感受

最讓我眼睛一亮的
是主持人Hugh Jackman能歌善舞  表現超乎預期
光是開場獨撐約十分鐘的歌舞秀介紹每部入圍影片
就讓我覺得他勇氣可佳
後來Anne Hathaway無預警地加入
更讓表演到達一個高潮 (she can sing as well!!)
中場Hugh Jackman再度搭配Beyonce那段歌舞秀也不賴
感覺好像到了百老匯現場似的目不暇給  繽紛熱鬧

2009 Oscar 2009 Oscar     

今年在頒最佳男女主配角的重要獎項時
也挺有新意的請出五個之前曾經得過此獎的演員們
個別介紹並感謝今年入圍者帶來的精采演出
可以感受到在場的入圍者  聽到前輩對自己演出的肯定時內心的激動
我想有此肯定在先  應該可以稍微減低之後沒有得獎的後挫力吧?!

今年印度靠著Slumdog Millionaire一片聲勢驚人
最後一段表演幾乎把奧斯卡變成寶萊鎢  相當地有趣
2009 Oscar
我喜歡的Sean Penn拿下最佳男主角
在Milk一片中  扮演為爭取同志人權卻不幸遇難的先烈
幾場內心戲都刻畫得唯妙唯肖  得獎實至名歸
(好啦  這溢美之詞裡有參雜了一些我個人對他的偏好)
2009 Oscar
過世的Heath Ledger獲得最佳男配角時
也是很感人的一幕  他的爸媽很堅強  反而讓在場的人都紅了眼眶
2009 Oscar

總之  今年Oscar Night讓我擁有一個聲光影音充斥的夜晚
As an audience, I really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