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din@Fisherman's Wharf

每次去漁人碼頭當觀光客,總是被不知道該去哪用餐一事所困擾。研究所時跟幾個好朋友浩浩蕩蕩地從LA殺來北加,按照觀光指南進了一間Pier 39裡昂貴的海鮮餐廳,結果又貴又不美味的經驗,讓大家印象深刻。後來只要跟朋友來,不求排場只求價廉物美的話,我們索性都買路邊攤的炸海鮮,只是坐在路旁大快朵頤的同時,很容易被一樣也肚子餓了的海鷗攻擊。像我跟動物這麼不投緣的人,最適合也最安全的選擇,恐怕還是從舊金山起家,有獨立店面可隔絕海鳥搶奪食物,專門賣Sourdough麵包湯的Boudin。

上週末帶妹妹跟妹婿來時,適逢感恩佳節,麵包都被做成火雞圖案掛在櫃子上來應景啦。

Boudin@ SF Fisherman's Wharf

還有其他造型像是泰迪熊
,烏龜,鱷魚等等的酸麵包(Sourdough),超級可愛(話說動物這玩意兒,應該還是假的比較投我的緣)
Boudin@Fisherman's Wharf

每次必點的海鮮麵包湯(Clam chowder in bread bowl)
。其實麵包湯的口味有三種,除了巧達湯以外,還有蕃茄湯和beef chilly。但每次來到冷風颼颼的漁人碼頭,總還是不自覺地點海鮮口味的,看著它濃稠的湯汁冒著熱蒸氣,寒冷全在一瞬間融化了,取而代之的,是暖暖的手與飽足的胃

Boudin@Fisherman's Wharf

連點餐台旁邊的展示櫃
,都被聖誕包裝的食材給佔滿了,聖誕節果真讓人充滿期待
Boudin@Fisherman's Wharf

*Where to find it:

Boudin at Fisherman's Wharf
160 Jeffers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415-928-1849
http://www.boudinbakery.com/index.c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