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in Napa

最近默默地在進行一個計畫,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但總之我這個人就是寧可失敗,也不願意沒嘗試而事後後悔,所以就硬著頭皮猛幹一場,搞得原本悠閒的生活步調,突然緊張地彈奏起快版。

以往買菜對我來說,是一項非常令人享受的消費行為,沒有時間的壓力,在超市裡慢慢閒逛,看著豐富多樣的商品陳列有一種平穩的幸福感。沒想到這兩個禮拜,因為每天有進度表需要追趕,使得開車出門去買菜,變成是一項爭取時間才能完成的行為。匆匆往超市的途中才驚覺兩旁的風景變得愈發迷人,艷紅的楓葉配上湛藍的天空,酒鄉的秋天氣息更加濃厚了。幸好這禮拜就是Thanksgiving holidays,在細瑣的忙碌中,要真心感謝上天給予的甜美生活,也要好好記得並享受眼前這不費一分一毫,便可飽覽無遺的美好風景。Happy thanksgiving! (先說先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