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不怕住在荒郊野外
(事實上現在也差不多吧...)
最怕沒有網路跟外界聯絡
平時自己一人在家當宅女也頗自得其樂的
只要DSL不罷工
讓我隨時看得到電視  上得了網
在家宅個三天三夜不出門
對我來說也不是件太難的事

最近A給了我一個網站
可以即時收看台灣大多數的電視台
於是我成功地在連上線後
在各家電視台看到阿扁被收押的猙獰臉孔
與黎礎寧自殺的不幸消息
還有一日不收看 便覺面目可憎的"康熙來了"與"櫻桃小丸子"
最最令人興奮的是

我昨晚還在Napa即時收看了"料理東西軍"
當最後該選鮪魚蓋飯還是牛肉蓋飯的配樂響起時
我簡直要站起來灑花轉圈圈了我
因為有了日本台 人生頓時變成彩色的呀
(想到以前還要download很久才看得到日劇與料理東西軍
現在點一下滑鼠就有得收看日本台的日子簡直是天堂~~~)

從今以後  我的資訊再也不會慢一拍
(又是資訊焦慮症作祟)
也可以隨時掌握歹戲拖棚的"娘家"進度
打電話回台灣跟婆婆討論劇情了 喔耶!!
(本人的收視習性還真廣...科科)

以下便公佈宅女的新歡
http://www.ipobar.com/vigor/
一樣住在荒郊野外的海外遊子們
趕快加入收視群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