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人不擅廚藝,並非一天兩天的事情。但是自從開始從事全職主婦這行業後,我漸漸發現,煮飯其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謎之音: 廢話,只要煮熟有什麼難的),重點在於,冰箱裡要隨時備好各式好醬,有了這個秘密武器,人人都可以變身為瑪莎史都華!

最近我非常熱愛Briannas這個品牌的沙拉醬。
Briannas Salad Dressing


認真試了幾個口味
,都非常合我的胃口,被列為上選的莫過於是Blush Wine Vinaigrett與Asiago Caesar。前者是用Napa的葡萄所製成的天然紅酒醋,我個人覺得草莓的果香味很夠(怪了,不是葡萄製的嘛?),搭配沙拉,可以再切一點新鮮草莓與紅蘿蔔切片,口味更好。後者是我最近的心水,有著很濃郁的蒜頭與cheese香,只要有生菜,光淋上這醬我就可以像牛一樣吞掉ㄧ大盤。目前買這牌子的沙拉醬還沒有讓我失望過,我想我會繼續嘗試其他種口味,畢竟以我這不愛蔬果的人來說,有一種動力讓我願意把眼前的草都掃近胃裡,也算是好事一樁

另外我要大推特推的
,便是讓我朝思暮想的Peter Luger牛排醬
Peter Luger Sauce

說起Peter Luger這間位於紐約布魯克林與長島的牛排店
,江湖上真是赫赫有名。光是要很早以前預約,以及好不容易約到,卻被排在下午三點的詭異時間,全店還爆滿,便可見此店的來頭不小。當時還在紐約時,一直想要去一親芳澤,卻始終因為有事情而無法成行,不免為一小小的遺憾。但後來,我們在紐約的Costco發現Peter Luger的牛排醬,從此只要買好的牛排,自己在家煎,淋上此神奇醬料一樣有美味超群的效果(多適合在購物頻道上班啊我)。後來我在灣區這邊的Costco不斷尋覓,就是不見它的蹤影,我個人猜測,是不是只有大紐約地區才有上架,如果這樣就太令人心碎了! 幸好老妹月底要來鄉下玩,趕緊叫她帶個幾瓶過來給我解解相思之苦,畢竟,有了它的加持,牛排幾塊下肚對我來說,真是一塊蛋糕啊!


偽瑪莎史都華的延伸閱讀:
主婦的好物推薦- Beef and Burger R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