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始,母親節多了一個媽媽要感謝。很多人問我,婚前婚後有什麼不同,說實在的,沒什麼很不一樣的地方,真要說出一個,那麼生命裡多了一對爸爸媽媽,可能是最劇烈的轉變吧 (笑)。

婚後第一次開口叫公婆"爸媽"時,真是硬著頭皮,主要是因為爸媽這個名詞在過去三十年都專屬於某兩人,現在面對另外兩人也得叫出同樣的稱呼,ㄧ時之間還真不習慣。不過這個不習慣沒有持續多久,很快地我便融入了(親情倫理劇向來是我的強項呀),非常慶幸另一對爸媽也很疼愛我,還敎出了一個如此有趣的兒子跟我作伴,自己的爸媽想到應該很安慰吧。

這一天,餐廳家家爆滿,走在路上,代表母愛的康乃馨恣意飄香。親愛的婆婆媽媽,都是心地良善,處處為兒女著想的好媽媽,就讓我和A 獻上最誠摯的祝福,祝妳們母親節快樂。

We are who we are because of you.  Thank you so much, dear mo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