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則轟動國際的恐怖組織殺人事件,衍生出一本妻子對摯愛丈夫的回憶錄。我不想用「愛情故事」來形容這本書或這部電影
,因為太俗套,也因為它絶對不只是愛情而已,它包含了勇氣,堅強跟生命有關的任何東西。

我看過「A Mighty Heart」(中譯: 無畏之心) 的中英文小說,和由Angelina Jolie主演的這部電影。只能說,都非常的好。我很想寫點什麼東西來形容我內心的感動與震撼,但是我知道我的文字有限,再怎麼寫也不會比這個人好,所以就直接去他的blog看吧- WC看看 http://blog.roodo.com/wcch2000/archives/4583359.html。

好電影與好書,的確在慌亂的人世間,有治癒人心的效果。世上有很多東西醜惡或是我們不了解的,說放棄很容易,但是撒手不管了就輸給心裡的魔鬼 ; 如果可以不被擊敗,埋頭走過幽谷,變堅韌的生命會帶領你再度看到人生的好山好水好風景。這大概就是我粗略的兩個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