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ing

1. 這幾天生理期,頭莫名地隱隱作痛,身體裡有股深深的倦意,頗是難受。回想起以前上班時,有時會因壓力或是睡不好而頭痛,當主婦後,時間豐厚地操之在手,頭痛已經好久沒找上門了。也或許是這樣,我對此疼痛的忍受度降低許多,連續兩三天左後腦袋悶悶地抽痛,讓人心煩氣躁。只好起身把待清潔的碗盤與衣服都洗過一遍,並深深體會
身體勞動後所帶來的舒暢感,有時比任何良藥都有效


2. 一早上google chat
,就被告知了某個親人被laid-off的壞消息。美國景氣自去年中開始一路直線下墜,裁員與人事凍結等動作層出不窮,只是當真實事件發生在自己認識的親人身上,還是帶有不小的衝擊。真心祝福你能夠重新出發,突破大環境的束縛,也希望這一路腥風血雨的金融風暴,能早日有個盡頭我好懷念以前的那個世界- 那個世道欣欣向榮,人人都覺得未來有著無限光明可能的美好時代。


3. 台灣補請的籌備已經漸漸加溫
,仔細列表後,才發現代辦事項還真是不少。有些事情我可以在美國這裡用email解決的,都盡量進行,但偶有鞭長莫及之感; 此時,對回email超迅速的廠商,忍不住心懷感激。不敢想像回台灣後要準備與洽談的事情有多少,只能說結婚雖然有趣但是好累呀,幸好一生一次,否則這樣揮霍與繁瑣下去怎麼得了(笑)


4. 這禮拜天要回台灣了
(預告好久:P,大家快來約我呀),看來又要進行上次的主婦作戰計畫- 把雞肉咖哩與義大利肉醬煮大鍋起來,再分裝成一小袋一小袋地冰進冷凍庫這樣A下班回家就只要自己煮個白飯或麵,拿出一包配料微波解凍,就可以吃ㄧ餐了。只是上次冰箱塞了十幾包冷凍小袋的情景還挺壯觀的,一天解凍一包的動作很像太空人進食微波食品。因為要小別,所以這週間我們又計劃了一個午餐約會,想來日常生活不就是如此,高高低低起起落落,但只要有小小確實的幸福可以期待,明天又將是全新,充滿希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