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n & Deluca
(Dean & Deluca- Napa分店)

Dean& Deluca,對我來說,某種程度上算是紐約SOHO區的地標。之前還在紐約鬼混時,每每搭地鐵從Prince Street和Broadway交叉口冒出地面,總是以它為定位中心,確認東南西北,然後去店裡晃一圈,買杯咖啡後,開始腳走到爛的shopping行程。

現在台北微風的地下室也有了Dean & Deluca,雖然地方小東西貴,但是我還是為台北多了這麼個優質超市的選項覺得開心。這間由三個紐約客創始於1977年的生活超市,前身是一個cheese專賣店,有感於紐約客對"Ultimate Luxury"的追求,現在它的產品線跨及fine food, wine and kitchenware。裡面的產品從水果生鮮,糕點美酒,到生活用品一應俱全,搭配上充滿生活感的簡單設計,讓人忍不住想為了體驗所謂紐約客的日常生活而消費。

令人意外的是,這間全美據點沒幾間的超市,Napa也有分店
。正確來說應該是在St. Helena市,但總之都在Napa Valley裡,我就很豪氣地把它劃在我們的鄰里範圍。據我個人的明查暗訪,Napa分店乃是西岸的唯一一間Dean & Deluca,跟其他地方比起來,它的產品線多了很多當地產的蔬果,調味料,cheese等食材 ; 更重要的是,它有一個酒的專賣區,裡頭有超過1400種加州Napa盛產的葡萄酒,果然是不負位處Napa的地利優勢。下面就是上回我們順路去買咖啡胡亂照的一些圖,貼出來讓相片曬曬太陽。

五彩繽紛的甜點櫃,每個都好想吃喔
Dean & Deluca

Espresso Bar, 咖啡好喝
Dean & Deluca

不實用但實看的禮物, 哈哈
Dean & Deluca

Where to find it:

Dean & Deluca @ Napa Valley
607 South St. Helena Highway
St. Helena, CA 94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