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血型女結婚秘訣

是說最近
發表的文章都要跟結婚有關嗎?!
哈哈  應該是個巧合啦~
這幾天受時差騷擾 
只好在奇怪的時間上PPStream逛逛
閒來無事便看了前不久略受討論的日劇"四大血型女結婚秘訣"
覺得從血型的特質來看感情與婚姻的處理方式  這觀點挺有趣的
至少我自己覺得B型的剖析頗準(筆記)

B型:

1. 企劃能力強, 缺乏規劃性

-> 沒錯沒錯, 我最頭痛自己的就是點子很多, 但是沒啥邏輯與條理性, 屬於跳躍性思考法; 常人應該偶爾覺得我很瘋癲, 難怪A常對我說"地球很危險滴, 趕快回妳的冥王星去吧~"

2. 對於自己的信念十分專一

-> 這點還好, 問題是我的信念也常改變, 但如果被我遇到真的想達到的目標, 的確會頭也不回地往前爆衝

3. 不聽人家講話
-> 準!! 朋友常跟我說的就是"ㄟ, 這之前跟妳講過了不是...", 我也很常好奇別人講話時, 我到底都靈魂出竅去哪了呀? 八成是在想下一秒要幹麻了吧?!
(急驚風的個性又犯了)

4. 奇怪是褒獎辭
-> 哪有? 我很正常好不好(這辯解跟瘋子常不知道自己發瘋的道理類似)

5. 喜歡自由
-> 這是真的, 我生平最討厭別人在我耳邊碎碎念兼管東管西, 還好我媽超豁達, 什麼都不管, 科科!

6. 想到就做
-> 這是當然, 我是超級行動派啊, 有時半夜想到一個東西想做, 還得等到天亮, 還會黯然地失眠耶...(是什麼事有這麼急?!)

7. 好奇心旺盛

-> 對於八卦尤其是, 可惜我遠離台灣是非圈太久, 功力已大不如前(嘆...); 這次回台灣, 前老闆很好心地貢獻了一則應該充滿爆點的八卦, 但是我不能親自破解當事人的真實身分也就算了, 等老闆揭曉謎底, 我還說"蛤? 這個人是誰?", 這種被時代淘汰的感覺真是心酸, 揪~竟~以前那個冰雪聰明(只有針對八卦)的我到哪裡去了啊?(泣)

8. 相當直接
-> 應該算是完全藏不住話吧, 直腸子一個, 換句話說如果我不爽, 保證A三秒就知道

9. 不被困難打倒
-> 這點倒是有點準, 我算是頗愛面子與愛測試自己極限的犯賤性格, 所以遇到困難會興起想要跟它拼命, 看是誰輸誰贏的莫名鬥志


哈  結論是B型的分析  起碼套用在我身上都還挺準的
其他血型我也來summarize一下
大家就姑且看之  說不定有些意外的發現喔^^

A型 :

1. 喜歡存錢
2. 結婚才是女人的幸福
3. 戀愛方面晚熟
4. 過分細緻(就是龜毛啦)
5. 濫好人一個
6. 窩裡橫(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
7. 過分一本正經
8. 為人和善, 有同情心
9. 忍耐力強

O型:

1. 樂天一族
2. 正面想是不拘小節, 負面想是粗枝大葉
3. 愛作夢的小孩子
4. 超級樂觀, 希望常在
5. 說好聽是樂天派, 說難聽是人遲鈍
6. 應付了事, 吊兒郎當, 但不至於讓人討厭
7. 實際上, 是幹勁十足的人
8. 一旦找到目標就一心一意地做, 能達到忘我境界

AB型:

1. 好奇心旺盛, 但是朝三暮四
2. 笑裡藏刀, 冷艷妖嬈(冰山美人型)
3. 興趣廣泛, 缺乏專一
4. 極力保護隱私
5. 貌似冷漠, 卻不乏愛心(雙重人格?!)
6. 異時異地, 判若兩人(雙重人格?!)
7. 打定主意, 據理力爭, 寸步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