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要回美國前,要不要在博客來上買書? 要的話,我有一本想買,一起列入wish list裡吧。


我: 好呀,哪一本?


A: 有一個作家,姓「章」,不是弓長張喔。


我: 喔,那我知道,是文章的章吧,那個作家不會叫「章貽和」吧?


A: (驚) 妳怎麼知道?


我: 你想買的書不會就是「往事並不如煙」吧?


A: (大驚) 妳怎麼知道???


我: 就說我是你肚裡的蛔蟲,你最好小心點,做什麼事都難逃我的法眼。


A: 喲,妳居然知道這本書,看來我要對妳的品味重新加分。


我: 這是廢話,我可是文藝美少女,什麼書我不知道。


A: 那你看看書架上這些什麼「我們結婚吧」,「結婚好棒」,「結婚大作戰」等等的書是誰買的,很破壞我們書架的品味耶。


我:@#$%^&*......(而且這些書的書名才沒有那麼聳呢,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