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夏威夷渡假  最讓我們期待的應該就是美食的部份
在這樣夢幻級的悠閒環境  神清氣爽  自然覺得什麼都特別好吃
更別說這裡大量的日本移民  讓夏威夷的日系美食選擇豐富且多元   
無怪乎A這超級拉麵控 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要"來去夏威夷"啦
接下來 我就分別來說說這幾天吃到的美妙膳食吧

Hawaiian Airlines

Hawaiian Airlines是我們每次去夏威夷必搭的交通工具
其服務品質一直是眾多航空公司評比的前幾名
即便是景氣不好的今日 它始終維持供應免費飲料與特製餐點的服務
每次我都會點個冰冰涼涼的鳳梨汁  在飛機上就開始感受濃濃的夏威夷風情
Eating in Hawaii 2010


機上的免費餐點是由夏威夷當地的廚師所設計
每個時段都有兩種可選擇 我去程點的是墨西哥捲餅(burrito) 
以機上餐點的水準來說還不錯
Eating in Hawaii 2010


當然如果你想要upgrade成比較好的餐飲  只要貼錢也有多種選擇
服務親切 機上氣氛輕快  我實在太愛夏威夷航空啦!
Eating in Hawaii 2010


Ramen Nakamura

這間拉麵店在去年我們便造訪過
當時它著名的牛尾拉麵(oxtail ramen)之美味  徹底擄獲了我們的味蕾與心
今年舊地重遊  發現店內重新裝潢了
整體的氣氛比起以前更加地清爽明亮
Eating in Hawaii 2010

午后一點半的造訪 避開吃飯時間免去排隊的困擾
我們一入座便點了朝思暮想的牛尾拉麵套餐
我的是略帶辛味的味増湯頭  牛尾一如往常  燉得超級軟嫩又鮮甜
Eating in Hawaii 2010

A點的是一般的豬骨湯頭  我覺得更能嚐出牛尾的美妙原味
在沒吃過這間拉麵前  我並不知道原來牛尾的肉有如此之多
也不知道原來牛尾肉沾上薑絲與醬油 是如此單純地對味
Eating in Hawaii 2010

這間拉麵約莫是我們心中的上選  在這趟旅程中我們一共造訪了兩次 
好希望下次跟它見面不會相隔太久  我對它的軟嫩牛尾產生相思病了呀

The Beach Bar @
Westin Moana Surfrider

Eating in Hawaii 2010

來到夏威夷  一定要找個濱海的bar  吹著海風喝杯調酒
我們喜歡低調奢華、有著法式殖民地風情的
Westin Moana Surfrider飯店
於是其位於Waikiki Beach旁的The Beach Bar
便是我們享受美酒與美景的最佳選擇
Eating in Hawaii 2010

我點了Mai Tai  A點了咖啡調酒
我們就坐在舉世聞名的Waikiki海灘旁  愜意地喝酒聊天
眼前的蔚藍海岸  與沙灘上滿佈的猛男美女
讓味覺與視覺都達到至高的享受
Eating in Hawaii 2010

Gyu-Kaku Japanese BBQ

Eating in Hawaii 2010

第一天的晚上  我早就預計好要吃牛角燒肉啦
實在是因為灣區都沒有牛角的分店
所以來到夏威夷  一定要祭祭我的食肉怪五臟廟才行
週間的晚上九點  不需要等候太久 
我們便得以在煙霧瀰漫的燒肉店裡  覓得兩個位置


跟去年一樣  前菜先點個清爽的蘿蔔沙拉來開胃
順便中和一下之後大食肉的油膩感

Eating in Hawaii 2010

我們在路上拿到一張贈送雞肉的coupon
所以總共點了五六種肉類與兩種蔬菜來燒烤  好過癮
其中特級牛舌是一定要的啦  好久沒吃到炭火燒烤的鮮嫩牛舌了  好懷念啊

Eating in Hawaii 2010

行文至此有沒有發現第一天的大吃行程跟去年的首日幾乎差不多
? :P
沒辦法 愚夫妻倆一個是拉麵控(A) 一個無肉不歡(我)
所以來到夏威夷沒先吃過這兩種  就沒有揭開序幕的感覺
之後的爆食行程  請見下回分曉吧

Eating in Hawaii 2010

* Where to find it:

Ramen Nakamura
2141 Kalakaua Avenue
Suite 1

Honolulu
, HI 96815
(808) 922-7960


Gyu-Kaku Japanese BBQ

307 Lewers St

Honolulu
, HI 96815
(808) 926-2989

www.gyu-kak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