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本篇文章多數相片感謝好友阿賢的提供)

好啦先承認,這是一篇拖稿將近半年的食記,看相片中的酒鄉還一片晴空萬里綠油油,就知道跟目前陰鬱的冬天實景不同吧。話說很常有人問我來Napa要去哪吃brunch,老是推薦人去Boon Fly Caf'e有點老梗,那麼位於略北的St. Helena市區,少見集合餐廳、酒莊和有機菜園三位一體的Farmstead Restaurant,便是我們最近的新歡。記憶中是去年七月的某個週末,跟從南灣來的好友阿賢夫婦一起去嚐鮮的,現在兩家人都有了小拖油瓶,卻不想因小孩而降低吃美食的興致,所以慎選餐廳變成是很重要的一環。在網路上看餐廳頗kids-friendly,且旁邊有偌大的空地可以給小孩奔跑,若是帶幼兒不方便到每個酒莊廝殺品酒,用完餐後on site就有一個小小的tasting lounge,好適合我們這種行動受限的家庭。二話不說,趕快驅車前往大快朵頤一番。

Farmstead是Long Meadow Ranch的自營餐廳,使用食材全來自自家專屬的有機農場,以及Napa Valley當地的合作夥伴,徹底實施「從產地到餐桌」(farm-to-table)的概念。後來幾次我逛本地的農夫市場時,也發現Farmstead賣有機蔬果的攤位,價錢並不特別昂貴,且品質有保證,是當地頗有口碑的蔬果供應商。
IMG_2511

還沒抵達Farmstead時,我對餐廳的硬體裝潢沒什麼特別的期待,想說是個穀倉改裝的餐廳,應該不會fancy到哪去。沒想到一踏進餐廳大門,風格卻頗讓我驚艷,整體陳設保留了農莊的原始樸華,細節卻處處流露精緻的質感。不過度著墨,卻能讓顧客在其中感受到溫暖且實而不華的氛圍,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IMG_2493

IMG_2490

IMG_2492

好喜歡這個特殊造型的吊燈,感覺是用農具改造的,金屬的線條好漂亮,好有生命力。
IMG_2491

入座後,搞定兩隻小的,便開始大肆點菜。雖然brunch菜色總讓人感覺千篇一律,但是在美好的週末與親愛的友人聚餐,餐廳的氛圍又如此美妙,讓人食慾大開。
IMG_2486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食物全紀錄啦。原諒時代久遠,我其實差不多忘了每道菜的實際名稱,猶記得食材新鮮,餐點美味,服務到位,不負Yelp上五百多個4.5顆星的美名(wow! That's impressive!!)。喔,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在brunch時段就點酒,那杯Mimosa的甜美柑橘味在我記憶中仍很鮮活地存在著。

09

10

11

12

Mac and Cheese給小人,希望和和從小跟著我們四處吃,長大也能在享受美食中體會生活的美好況味。
13

14

15  

雖然無法每道菜詳細陳述作法與口味,但總之是頓歡暢淋漓的用餐經驗。用完餐後還可以在旁邊的草地上曬曬太陽,或去隔壁建於1874年的農莊-Logan-Ives House,品嚐同一集團Long Meadow Ranch Winery的美酒和橄欖油,甚至可以預約參觀整個農場,是一站可享多重享受的酒鄉體驗,highly recommended! 看看當時拍的葡萄園美景,好想春天的腳步快點來啊,我懷念綠油油生意盎然的Napa Valley!
26        

* Where to find it:

Long Meadow Ranch Winery & Farmstead

738 Main St
St Helena, CA 94574

(707) 963-9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