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3.JPG 

那天自己去外交部幫和和辦台灣護照
回程的路上多了一點時間
婆婆自願在家幫我帶和和
讓我在外面把午餐解決 享受久違的me time
回到士林捷運站
想起好友蘇菲娜說附近的"咖啡弄"不錯
於是就進去坐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靜靜地享受了一頓久違的單人午餐


IMG_0166.JPG  


回憶起還在台北當上班族的時候
獨自在外賃屋
Me time多到讓人想逃
只要行事曆有空檔 便想以約會或是姐妹淘的聚會填滿時光
這些年過去
身邊多了老公 小孩
我的身分成為家有幼兒  不再能隨意出門走跳的新手媽媽
自己一人可以恣意揮灑的時光
突然閃閃發亮  顯得彌足珍貴
這才發現人有多麼的不知足
單身時羨慕有家庭的朋友 雖然家務總是顯得繁忙 卻是無價的喧鬧幸福
有小孩之後 偶爾懷念還是兩人世界的輕鬆自由
坐這山望那山
永遠沒有滿足的時候
其實幸福何須遠求
人生的每一刻都是不可逆的
錯過了 要重拾當時的真實滋味多麼不易
我只願自己能夠充分享受當下 珍惜當下
對於自己所擁有的那麼多感到知足與快樂
Me time也許在現階段有如曇花一現
只要淺嚐 已經足夠充飽電池
讓我在為人妻 為人母 紛亂卻幸福無比的每一天
繼。續。奮。鬥


IMG_0169.JPG  

"我看到所有的快樂都是前進的,
在時間的巨流中接受自然的改變,
踩著實步、哼著輕歌,一路向前!"

- by 蔡穎卿_我想學會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