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8週測完妊娠血糖後,產檢開始進入較密集的兩週一次階段了。雖說密集,但米國的產檢還是一派輕鬆模樣,照例每次護士都以量血壓體重為開端,接著等醫生進診間,聽心跳和用皮尺量量肚子大小,然後讓我問問題,就迅雷不及掩耳地結束了。比起千篇一律的產檢,最近這幾週的生活倒是頗多采多姿,首先是撐了半年沒理它的頭毛,正式邁入群魔亂舞的階段,剛好A也要剪頭髮,我們就一起去了舊金山日本城的Arty整頓一下外型。有了新髮型,整個人覺得煥然一新,這告訴我們宅孕婦也是要注意外表美觀這回事的,否則每天看鏡子裡不斷變形的自己,實在很難時時保持高昂的心情啊,噗。

Arty

剪完頭髮,又去大啖了令食肉怪銷魂的Cafe Mums shabu shabu,然後去紀伊國屋書店買日雜,真是幸福感滿溢的一天。
Cafe Mums 

最近日本城正值櫻花季,每週末都有熱鬧的現場表演,滿天的櫻花飛舞,景色好美。天氣好的時候在廣場上曬曬太陽,喝個冰得透沁涼的可爾必思,感覺真的好舒暢
(其實我真正想要狂飲的是冰咖啡啦,咖啡因,再等等我...)
SF Japan Town  

SF Japan Town 

隔天孕婦又馬不停蹄地跟著棒球控A去了Oakland,觀賞奧克蘭運動家和西雅圖水手隊的大聯盟比賽。奧克蘭運動家隊自從網羅了松井秀喜後,媒體曝光率大增,也吸收了不少日本與亞洲球迷,這場又是對上有另一個日本明星球星的鈴木一朗,票房果然紅不讓。

MLB @ Oakland 

來看棒球就是要吃垃圾食物啦,這nachoes我就硬生生地嗑了兩盤(會爆肥不是沒有原因滴...)。
MLB @ Oakland 

一直覺得現場看大聯盟是住在美國的福利之一,特別是有陽光且吹著風的好日子,倚著看台悠閒地看場精彩的球賽,怎麼說都很有一種村上春樹的況味,哈哈。寶寶,等你上市我們也會帶你來看棒球喔,我想以後你可以跟你爸一起玩丟球,應該是他最期待的事情之一了吧。
MLB @ Oakland 


再接下來的這個週末,是高中好友Vicky一家來Napa玩的日子。雖說我們住的車距約莫一個多小時,但平時能見到面的機會真的不多,所以我可是期待好久。感謝
Vicky和傑生幫我們帶來好多恩典牌,有衣服、鞋子、玩具、電動擠奶器等等寶物,真是太感人了! 有恩典牌可以接手的我們,真的好幸福,謝謝每個朋友的愛心。
baby stuffs 


育兒書也在Vicky的彈藥補充下,爆增成這麼多,看來我看書的速度要加快,不然小孩都快要出來了咧。

baby stuffs 

跟老朋友見面就是有ㄧ堆好聊,聊完後又去downtown Napa的Ristrante Allegria吃了孫小杰愛的義大利麵,才依依不捨地分開。不過這週末就是我的baby shower要登場了,又可以跟很多朋友見面,真是開心哪!

Ristorante Allegria 
(This photo from Ristorante Allegria official website)

沒想到孕期愈到後面是愈忙碌,接下來還有好幾堂媽媽教室要上,還得面試小兒科,還有寶寶的東西要開始採買和進駐,希望之後的體力仍能維持得不錯,足夠應付這些生活上的需求啊,新手媽媽我要繼續加油!!(此時來杯珍奶和捲心蛋糕,應該會活力加倍吧...->感受到背後有A銳利小眼睛的冷光掃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