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a ..........,好啦先讓我賣個關子,說說今天去產檢的情況吧。

話說這第20週的Level II Ultrasound(高層次超音波)產檢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為它是要徹底檢查寶寶至今發展的狀況,確定從頭到腳、各個器官的成長都正常健康,當然,附加的價值就是可以看寶寶的性別囉。有鑑於大家熱情地下注,我對於開獎的這一天也是相當興奮與期待,畢竟台灣同梯的準媽媽們早就知道性別好久了,可惜米國的系統規定要滿20週才能看,怎不叫我在太平洋這頭殷殷期盼呢。

下午約莫兩點飆車到了Walnut Creek的醫院,填完表格後很快地進了超音波室。聽朋友說照超音波前吃點巧克力會整醒寶寶,讓他比較有活動力,可以配合開腳給我們看;無奈,我們家的寶寶遺傳到他爸的硬頸個性,活動力是不錯,但卻用手把臉遮住,還不管護士怎麼在我肚子上按壓與搓揉,他就是不開腳,屬於相當固執與害羞的嬰兒。護士在檢查完全部的身體器官確定正常後,依然遲遲無法找出關鍵的性別特徵,於是中場休息,叫我下床走動與上廁所,看寶寶會不會心情好換一下位置。沒想到,回來後寶寶的固執個性更加顯露無疑(小孩真的不能偷生,遺傳因子相當可怕滴呀...),居然從仰躺變成趴著,更加深了護士想看清楚是男是女的困難度。於是我的肚子又免不了被一陣按壓,突然,從趴著的某個相當令人難以理解的角度,護士終於發現了寶寶的性徵,之後在醫生的再次確認下,結束了這場猜一猜之旅。

怎樣,我就是不想讓大家看見我的臉,嘻嘻。

Baby

好啦,囉嗦了這麼多,接下來就來揭曉性別吧,答案就在下圖中。
Baby boy!


It's a boy!! 只能說眾親友/ 網友們真是明察秋毫、鐵口直斷,寶寶的確是個正港的男兒身(最終下注的男女比為22:7)。果然民間的傳說不可輕忽,我變醜、變腫還猛長痘痘的徵兆,原來就是體內雌雄同體作祟啊,哈哈。性別揭曉後感覺一切輪廓都變得更清楚了,接下來就是大採購的開始囉,can't wa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