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y or girl?
(Photo from Trumpette.com)

首先,要先祝大家2011年快樂! (A: 這拖稿也拖太大了吧,現在都幾號了...)。話說自從Grateful Daily這project結束後,我本人壓根兒忘記有blog這回事,懶散的程度連我妹跟A都忍不住搖頭。幸好在一月份還沒過完前,我就努力地振奮精神打了這民國百年的第一篇文章,還算是讓敝blog在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吧...(標準還真寬鬆,哈)。

話說懷孕進入第18、19週,來到傳說中的第二孕期- 天堂期。如眾人所言,害喜的不舒服果然逐漸消失,除了逐漸隆起的肚皮使得晚上睡眠姿勢無法持續,與大到很難令人真正滿意的食欲外,基本上一切都還挺愜意的,有時我甚至忘記自己有孕在身呢,這天堂期果真不是浪得虛名。而隨著孕期往20週逐漸邁進,令萬眾期待的猜一猜性別活動也即將展開,其實當媽之後,只在乎寶寶有沒有健康正常,性別這回事顯得不是最重要,反正是男是女都是寶。不過知道性別之後,就可以開始想名字、買東西,感覺模糊的寶寶形象會變得逐漸清晰,這也是最令人興奮與期待的部分。那麼,有興趣參與開獎活動的諸位親友們,接下來就讓我來說說孕婦本人懷孕的特徵,各位憑直覺喜好,一起來猜一猜吧。

1. 有明顯的害喜症狀,持續到第16週左右

2. 懷孕初期愛吃酸,特別是蜜餞

3. 本來就略會長痘痘,懷孕後變本加厲,大小痘一起來,沒有粉底飾面不敢見人

4. 懷孕初期胃口很差,菜跟肉都不愛,只愛沒味道的澱粉類。17週害喜逐漸結束後,回復到以往愛吃肉的本性,菜還是不愛,但水果可接受

5. 嗜吃甜跟喝飲料(嘆,我逐漸失控的體重啊...)

所謂正確的結論必須訴諸於有效的證據,以上便是我提出的呈堂供證。目前我身邊親友對男女比例的下注如下(持續統計中):

男(22)- Vicky、我妹、張小梅、Sharon、大阿姨、Melody、Jean、Jumei、repichca、Cheryl、Aileen、Tina in HK、Holly、Ping、Lydia、妹哥、Jay、Lily醬、阿賢、多多、Tina Tseng、小之

女(7)- 湯圓、黃小如、林以內、小胖、莎拉、小Vicky、oiisunny

戰況目前呈現男勝於女的趨勢,當然真正的結果要等下週醫生幫我照超音波開獎才準確啦,在這就先給大家娛樂一下,答案下週分曉。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