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滿堂

暨小年夜去了主廚據說為連爺爺前御廚的「金玉滿堂」
吃過美味的中華料理後(菜色嘛,不算台式,應該算是江浙菜吧?!所以用中華料理統稱),我一直對那些道需要深厚廚藝與火候才能上桌的功夫菜念念不忘; 趁著這週末又得去一趟南灣進行上次未完待續的車子保養二部曲,我們便約好友阿賢夫婦,一起再訪用餐環境普通,但是菜色爐火純青的「金玉滿堂」

截至目前為止
,雖然兩次用餐都是臨時起意要去,所以至今一直無法親嚐必須要先預訂才有的招牌菜,例如佛跳牆八寶鴨(我好想要吃這道...),蜜汁火腿等等,但是臨櫃點的菜色,也沒有讓我們失望過。生菜蝦鬆,老鴨湯,竹筒糯米飯,鐵板牛肉,清炒蝦仁,紅燒蹄膀等等,道道色香味俱全且道地,這對因廚藝不算精良,平時只能在家吃點家常小菜果腹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場暢快淋漓的味覺饗宴!

不過大魚大肉後
,如果就此買單結帳,不免有點令人悵然若失。我最喜歡「金玉滿堂」飯後送上的酒釀湯圓,不甜不膩,清雅順口,讓我有想要打包一桶帶回Napa的衝動; 這次還點了芝麻芋泥捲,外皮炸得香酥內餡有著濃濃的芋頭香,外型酷似小時候愛吃的一種廣告詞是「愈冰愈好吃」的玩意(是孔雀香酥捲嗎?!); 既然甜點也讓人回味無窮,看來「金玉滿堂」已成為我們再次來南灣必訪的景點了

金玉滿堂


*Where to find it:

金玉滿堂 Liou's House
1245 Jacklin Rd
Milpitas, CA 95035
(408)263-9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