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8.JPG 
(性感男嬰的迷矇眼神...XD)

喲呼,和和已經雙滿月了! 這個月的和和有逐漸長大和懂事的趨勢,眼睛越來越會盯著東西&人仔細瞧,抱著他的時候,總是跨過我們的肩頭東張西望,阿罵說他是在"認厝",相當有趣。自己一人玩耍或是喝奶的時候,也會咿咿嗚嗚地講著嬰兒國的話,跟他講話他還會煞有其事地咿嗚一搭一唱,彷彿聽得懂似的,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個月的作息更加固定,每三小時喝一次奶,大都能從半夜十二點睡到凌晨五六點起床,算是夜間表現乖巧型的選手,那白天相對淺眠時的歡歡,老木就暫時不跟你計較啦(笑)。

這個月也開始跟我們出門大冒險,一起探索這個全新的世界。
一滿月就跟爸媽和阿罵去Vacaville的Outback吃牛排,爸比一手舉起載著嬰兒的汽車座椅,相當之帥氣。
IMG_0109.JPG 

也跟著我們去Gott's Roadside(原Taylor's)吃美味漢堡好幾次,嬰兒不能吃只好跟媽媽喝剩的飲料合照,以示到此一遊。
IMG_0196.JPG 

在Napa出生的小孩,當然不能錯過跟葡萄園的第一次接觸(在阿罵懷裡躺得很舒服,手上還拿著一串剛摘下來的葡萄)。
P7101901.JPG 

還去了附近的公園野餐做日光浴,好不愜意。
P7101966.JPG  

更別說他也去過family restaurants吃飯、去mall逛街,也遠征大華買菜了,但不是我要抱怨,大華的女生廁所居然沒有換尿布檯,實在很不便民。帶嬰兒出門要傳的機司實在很多,但我們並不想因為有了嬰兒,就剝奪了出門的樂趣,所以之後還會繼續挑戰帶他出門的系列,敬請期待。

這個月還有些漏網鏡頭頗有趣,像是下面這張-
和和說: "爸比為何你有阿舍乾麵我沒有?!"
P7271987.JPG 

還有陳松勇式的造型,像個老伯似地展示他的大肚腩。
IMG_0214.JPG 

阿罵出門都堅持給我戴帽子,看我這樣像不像農夫要下田種菜?
IMG_0265.JPG 

搞笑之餘當然也有可愛到出汁的相片,這張阿木我本身就很愛(難得眼睛睜那麼開啊)。
IMG_0361 new.JPG 

還有偽型男的相片。
photo-5.JPG 

最後,就以表哥諾諾傳承下來的小燕尾服包屁衣隆重登場,慶祝我自己雙滿月,希望我可以健康快樂平安地長大,吃飽飽、睡好好,讓爸媽爽翻天,以上。
P72820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