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慢也很快,每天跟嬰兒與母奶奮鬥的時光彷彿是停滯的,但一轉眼,和和也滿月了。當媽之後的時間很分割,現在寫blog只能趁著打奶的時候一心兩用,和和滿月的紀錄,就讓我看圖說故事,交待一下這小北鼻人生旅程中的第一個里程碑,以證明我們雖然身在異鄉遙遠的Napa,還是想辦法幫他用台式的方法慶祝了一番。Happy one month old, my dear son!

超強的婆婆在亞洲食材不易取得的Napa,還是變出了道地的油飯和麻油雞,幫我們母子慶祝滿月。也招待了當地的朋友Alice夫婦和Jessie情侶檔,希望大家對家鄉味都吃得盡興、開心!

1 month old 

1 month old 

接下來,就是傳說中一定要的穿金戴銀滿月儀式。感謝台北的公公和姨嬸婆們的熱情贊助,我們家的小朋友看起來活像個Napa田僑仔還暴發戶來的。

1 month old

1 month old

嬰兒小金戒指真是一絕,戴在肥肥短短的小手指上真是可愛極了!(但嬰兒本身被套得不太爽就是...
)
)1 month old 

還有瑞氣千條的富貴命長金手鍊,和和的OS: "我就說我是田僑仔了吧..."XD
1 month old 

最後再加上Alice & Phong送的嬰兒太陽眼鏡,和和滿月當天整體造型只能說洋溢著一股詭異的俗氣風...但有些朋友覺得是嘻哈天王來的,還有他親生阿姨認為是史蒂夫汪達上身,哈哈!

1 month old 

親愛的和和,第一個月總是充滿新鮮與適應,希望我們的親子之舞在未來的每個月都會跳得越來越有默契、越來越好,也祝福你每天都快樂健康地長大,能夠充分享受這世界的美好。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