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crib 

懷孕進入第38週,也就是隨時小孩都會衝出來的階段了。前一週的某幾個晚上,經歷了幾次假性的陣痛,有一次肚子硬得跟什麼一樣,伴隨著陣陣的宮縮,害我整晚睡不著,但看著時鐘計算陣痛間距,卻算不準,證明是假情報一場。還有一兩次是從背部後面酸上來,也有些微宮縮,但依舊沒有規律,所以又是虛驚一場。總之現在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但因為婆婆已經來到Napa駐陣,所以我的情緒放鬆很多,平時白天有人陪著聊天、散步,三餐都有好料可吃(只怕因菜太好味,後面幾週的體重暴增咧),心情也維持得不錯,希望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直到寶寶自己願意check out的那天來臨。

昨天去了38週的例行產檢,本來以為醫生會幫我內診看子宮頸有沒有開之類的,但還是照常規聽聽心跳、量量肚圍、問問題,就結束了。回家有點小失落,因為原本想說有內診,說不定會聽到「子宮頸已經開1cm」之類的進度報告...(各位也知道,懷孕到此孕婦也累了,想說能早點卸貨也未嘗不是件好事啦),不過醫生評估我的狀況顯然不急,只好等下週我再自己爭取看有沒有內診可做好了(是有人那麼愛內診就是了,哈哈)。現在寶寶的東西也都準備就緒,每天經過嬰兒床,想像之後有個小朋友住在裡面就覺得好有趣。現在能做的就是playing the waitng game,等傳說中的男主角現身,可說是萬事皆備、只欠東風,對啦,我就是在說寶寶你啦,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下週大老你心情好的話,就可以
包袱款款,速速出來跟我們相見歡啦...(孕婦心之扉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