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紐約回來沒多久,某天中午A突然很有情調地問說想不想去找他吃中飯,我一聽不禁心裡竊喜,果然
古人說「小別勝新婚這句話一點兒也沒錯,以後應該常去紐約才是...(大誤)。看看窗外美麗耀眼的加州陽光,的確很有在戶外用餐的心情,於是我們就約了隔天在A的公司附近相會,來個久違的週間午餐小約會。



Yountville這個人口約三千多的小城,在敝blog裡已經出現很多遍,總之它是酒鄉、甚至可說是美國西岸的美食重鎮,不僅灣區唯一一間米其林三星殊榮的French Laundry在此,該老闆Thomas Keller同一門下的BouchonAd Hoc也在同一條路的咫尺之間。漫步在該市的主要幹道Washington Street,所見的每間餐廳都是掛星星或是頗具盛名的,但這並不代表這市的美食地圖裡只有名門餐廳,想要以美金十元左右快速解決一餐時,Napa Style裡的快餐區是個不錯的選擇。



Napa Style是美國電視名廚
Michael Chiarello開設的居家用品店,店如其名,販賣的是與酒莊lifestyle相關的傢俱、擺飾與食材,另有一小區販賣三明治等快餐與新增的品酒區。同一個plaza還有由他領銜的高級義大利餐廳Bottega



位在紅磚建築裡的Napa Style,陳列與擺飾很有小鎮獨有的純樸與古意。從繁忙的都市塵囂中解脫,來此與大自然交融,悠悠閒閒地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讓人身心都彷彿經過SPA一般,活絡了起來。



入店點好餐後,我們就隨意地選了一個向陽但略有陰影的戶外座位,盡情享受恣意灑下的加州陽光。


侍者發給我們的等候牌,是一根木製的湯匙擺飾,好可愛。


豬肉三明治簡單美味,份量十足,旁邊的西式醃菜酸酸的,很開胃。


Cheese口味的Panini滿溢著焦香,外脆內軟且會牽絲的口感,我實在太愛啦!


一人花不到十元美金就能在這麼美好的地方,跟老公在上班時間偷閒吃頓戶外午餐,重溫談戀愛的感覺,人生夫復何求。有空真的要多多益善啦!






*Where to find it:

Napa Style
V Marketplace
6525 Washington St.
Yountville, CA 94599

(707) 945-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