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i5.jpg
(Photos from Taiwan Muji official website)

話說我爸爸是個相當有個性的中年(?)男子
很有自己的想法與堅持
平時對自己省吃儉用
總是給家人最好的物質與精神生活

上次回台灣時我們一起去逛無印良品
他對Muji的口碑商品- "懶骨頭沙發"一見鍾情
在店裡試坐了一番  顯然對舒適度很滿意
但是看看價錢 沙發本體加上椅套要NTD 5,600
以我爸對自己節儉的程度
他是不可能會下手的
果然  試坐完他就很果決地決定不買要回家了

前陣子我們跟老妹夫婦討論父親節禮物時
我爸在店裡試坐懶骨頭時滿意的模樣又浮現我的腦海
上網查了查  發現台灣樂天網站有Muji專賣店
只要手指點一點  黑貓宅急便就會幫我們送到家
真是海外子女想要孝敬父母的福音!
於是  懶骨頭沙發就這樣出線  高票當選為今年的父親節禮物了

這就是Muji懶骨頭的組合圖
或坐或臥都非常舒服
坐著的時候不會塌陷  有包覆腰部的支撐力
躺著的時候全身會柔軟陷入  很適合小憩
Muji 2.jpg 

官網上說Muji出品的懶骨頭沙發之所以可以如此舒適
是因為它的沙發本體
是由約0.5mm細微顆粒構成
不易塌陷 極為柔軟
也不容易變形
Muji3.jpg 

我們買的是大人尺寸
它也有專門設計給女性或小孩的小一號懶骨頭喔
看看官網這位demo小姐坐起來是多麼舒適啊
我自己都好想要一個!

Muji4.jpg

最後 忍不住要嘉獎一下Muji和樂天的客服人員
因為我上網買的時候 網路商店的懶骨頭沙發缺貨了
我寫email詢問  馬上第一時間調整庫存讓我可以下單
且信用卡付款後  隔天懶骨頭沙發就由宅急便送到家門口了
(因為我忘記設定寄送日期  所以此時距離父親節  還有一個多禮拜...)
龐然大物的包裝  把我爸嚇了一跳
但他看看外盒寫著Muji  馬上就欣喜地猜到是懶骨頭
只能說知女莫若父啊~
後來我媽偷偷說  我爸每次經過無印良品
都跑進店裡試坐好幾次
但是就是捨不得買 
所以今年的父親節禮物是有史以來他最喜歡的一次!

親愛的老爸  Happy Father's Day!!


Where to find it:

Muji無印良品網路商店
http://muji.shop.rakuten.tw/go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