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a & me

從小到大我身邊都有一個對照組
大家都說我們長得很像  說話的方式也雷同
(雖然我們自己不這麼覺得:P)
但事實上我們的個性與喜好相當迥異
因此常常意見不合  鬥嘴是我們閒暇時的最佳娛樂


即便如此  我的對照組仍舊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好事有她分享  總是更加美好
壞事找她商量  她會跟我同一個鼻孔出氣  幫忙找到解決的方法
雖然我們高中後就因為出外求學 
很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結婚後  又分別住在美國東西岸 
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但是每天在網路上互相細述生活中的瑣事
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習慣


她結婚時  我捨不得地哭了
因為想起她從小到大做過的蠢事
而這個怪咖  居然也要成家立業了
我回台灣請客時  她工作到前一晚才從紐約飛回來
馬上頂著時差  義不容辭地幫我主持午宴
不論何時何地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們之所以都能夠安心地前進
是因為知道總是有一個人  會在身邊無條件地挺你陪伴你
謝謝爸媽給我這個人生中最重要的伴侶
有妳真的很好
Happy birthday, 我最親愛的對照組
希望妳每天都健康  平安  永遠幸福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